刘小草的博客
天再高又怎么样,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。
http://liuxiaocao.blog.ifeng.com
发表 管理 分类 简介 头像 功能 音乐 友情链接 模板 个性域名

奶粉也能引发婆媳大战

2016-09-06 15:40:03 编辑 删除

归档在 爱他美奶粉 | 浏览 13 次 | 评论 0 条

都说婆媳天生自带敌对属性,我家那个极为强势的婆婆真是没少让我生气啊!前几天因为我给宝宝喝爱他美奶粉的事情,又是一场大战!

家里在办美国移民,公公和婆婆已经长期定居在美国小姨那里。我婆婆不知道中了什么邪,觉得美国的东西千好万好,每次回国都要给我们带各种维生素钙片鱼肝油什么的。宝宝还纯母乳的时候,她就让我早点断了,给宝喝她带回来的美国奶粉,不过都被我用母乳太多宝宝根本不用喝奶粉给搪塞过去了。

后来宝宝开始添加配方奶的时候,我就给宝宝买了爱他美奶粉,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的,配方在原基础上进行了微调,更加适应我们中国宝宝,配方是不添加蔗糖的,LCP和益生元组合的含量也都挺好的。因为配方和口味都贴近母乳,所以宝宝接受得非常好,消化吸收也好,便便跟纯母乳时没有太大的区别。

好景不长,上个礼拜宝宝过一周岁婆婆回来了,带回来一大箱子美国奶粉……我的天,硬是要我把爱他美给换了,说爱他美是国产的,怎么能跟她带回来的美国奶粉比啊?我跟她解释爱他美是国行不是国产,是德国原装进口的,她问我那为什么罐子上都是中文,我说那是法律规定的,官方进口就必须印刷中文包装,她坚决不信……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,我让我老公去说服他妈,结果他说反正都带回来了,就给宝宝喝呗,也是正规超市买的,喝也喝不坏……我#¥%…

没办法,胳膊拧不过大腿,婆婆这回也不急着走了,摆明了是硬要跟我呕这口气呗~行,那咱就给宝宝试试你这“真·原装货”吧!我也不甘示弱,召集全家人当面给宝宝泡了两杯奶,一杯爱他美一杯婆婆带回来的奶粉。为了礼让,我先给宝宝喝了婆婆带回来的,宝宝小眉一皱,尝了一口直接吐出来了,婆婆又是哄又是抱,但宝宝就是拒绝!呵呵,我泡的时候就闻到了,美国奶粉那个香甜劲儿,喝惯爱他美奶粉清淡口味的宝宝能接受才奇怪了!

有不一样的发现

0
上一篇 << 贺百岁董事长寿展鸿先生与水的不…      下一篇 >> 奶粉开罐后到底应该如何保存呢?
 
0 条评论 / 0 人参与 网友评论 跟帖管理

关于博主

刘小草

天再高又怎么样,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。

博文相关

凤凰博报微信